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我校荣获中国水泥协会突出贡献奖

作者: 来源: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表日期:2021-10-22    

本报讯 10月10日,由中国水泥协会主办的2021年中国水泥50强高层论坛暨中国水泥协会八届三次理事会议在江西南昌召开。会议主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务实笃行开新局。工信部原材料司建材处处长岳全化、建材处干部赵辉,江西省工信厅建材工业处处长王小永,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高登榜,中国建材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建材股份总裁常张利等嘉宾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中国水泥协会执行会长孔祥忠、中国水泥协会秘书长王郁涛主持。

为表彰济南大学在水泥智能化生产领域做出的贡献,授予济南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王孝红教授团队突出贡献奖。王孝红教授所带领的研究团队针对我国水泥生产过程特点,以稳定水泥产品质量、节能降耗为目标,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与我国国情相适应的水泥工业优化控制技术,为提高我国水泥工业产品质量和降低产品能耗提供了技术依托。

王孝红教授表示,将珍惜荣誉,不负使命,进一步针对我国水泥生产过程特点,攻克“卡脖子”问题,促进我国建材工业生产自动化水平的提高,使我国建材生产自动化水平再上新台阶,引领中国水泥智能制造发展方向。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