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教师节前夕,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作者: 来源:人力资源处   发表日期:2021-09-16    

本报讯 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9日,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士强,副校长刘宗明、李光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各位老师以及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以及管理、服务工作第一线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向全校离退休老教师、老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学校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国家杰青、国家海外特聘专家、水利与环境学院胡晓农教授,青年泰山学者、政法学院高功敬教授,国家海外特聘专家、智能材料与工程研究院蒋绪川教授,山东省教学名师、机械工程学院杨波教授,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学校领导表示,建校70余年来,历代济大教师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厚德修身、辛勤耕耘,培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广大教师身上集中表现出来的爱岗敬业、厚德博学的职业操守,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宝贵品质,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充分彰显了济大教师的责任和担当。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在教学、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以扎实的工作实效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各位老师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之情,他们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负教师神圣而光荣的使命,以人为本,关爱学生、为人师表,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在民族复兴的接续奋斗中砥砺前行。(人力资源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