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济南大学党外知识分子活动室揭牌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李蘋   发表日期:2021-09-16    

本报讯 9月9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活动室揭牌启动仪式举行。党委副书记王玉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统战团体负责人、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了仪式,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商华主持仪式。

揭牌仪式上,王玉华与民革支部主委管延勇、欧美同学会会长杨萍、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长陈健一起为活动室揭牌。

王玉华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党外知识分子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第37个教师节的问候,对党外知识分子活动室的启用表示祝贺。王玉华指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党外知识分子活动室旨在为全体党外知识分子搭建一个交流学习、教育培训、组织活动的平台,希望充分利用好这个多功能平台,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与自身建设,增强交流,团结一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商华介绍了目前学校党外知识分子的基本情况和活动室的筹备启用过程。下一步,统战部会同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利用好活动室,开展“季度读书会”、“季度共话”和各类学术沙龙活动。(党委统战部 李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