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王娜   发表日期:2021-07-01    

本报讯 六月,济大校园绿意盎然,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毕业季,济大学子豪情壮志,即将踏上新的征程。6月25日、26日,济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

来自各学院的毕业生在师生们的见证下,身着学士服、硕士服、博士服依次上台,校长张士强为他们一一拨穗、合影留念并亲切鼓励毕业生们扬帆远航、逐梦未来。随后,学院领导和毕业生们一一握手,表示祝贺。流苏从帽子右边拨到左边,意味着同学们大学生活圆满结束,身份也由济南大学的在校生转变为校友,更代表了毕业生们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

学位授予仪式上,各学院院长发表了深情的临别寄语。在济南大学的四年里,你们尽情编织着美丽的梦想,时刻感受济大的品格和精神;在这里,你们秉承“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经历了一次次的成长,完成了一次次的蜕变,成为济大永久可贵的记忆和珍藏。愿你们满载着母校的期待与祝福,以青春之名,在你们选择的地方,倾你所学,尽你所能,如你所愿,逐梦前行。愿幸福和阳光永远伴随你们光辉的前程!(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