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济南大学与山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商学院 马金柱   发表日期:2021-05-27    

本报讯 5月14日,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与济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山水集团举行。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副校长刘宗明,副校长李光红,山水集团总裁李会宝,党委书记、副总裁王明波及集团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办公室、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山水集团副书记、副总裁张继武主持。

签约仪式上,李光红副校长就战略合作项目内容做了介绍;刘宗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和山水集团副总裁王明波签订双方战略合作协议;商学院与山水集团鲁西运营区、东北运营区签订了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项目培训协议。

徐景颜书记在讲话中介绍了济南大学在发展定位、学科建设、办学特色、社会服务、机制改革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人才引育共享、开展技术公关、联合培养人才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是推动济南大学与山水集团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提高学校人才培养和科研能力、实现互利共赢的有益尝试。希望双方根据达成的共识,加快推进产学研合作,用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协议全面落实。(商学院 马金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