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各学院招聘会“职”为你来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4-29    

本报讯 4月25日,商学院2021年“青鸟计划”第二场校园招聘会在舜耕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商学院相关负责人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近百家知名企业和单位,共提供招聘岗位近千余个,涵盖金融、财务、会计、证券、教育等多个职业类别,同时,招聘会现场设立生涯规划发展咨询、大学生征兵咨询、西部计划宣传等展位,为毕业生明确自我定位、掌握国家应征入伍、西部计划政策提供了全方位服务。(商学院 杜艳)

本报讯 4月23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青鸟计划 职达位来”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学五篮球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百余家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58个,招聘人数6362人,用人单位涉及电气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建筑业、管理业等多个行业。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方案,为毕业生优质、高效就业提供有力保障,招聘会现场还设置就业政策咨询台、学生生涯咨询处、大学生征兵入伍咨询处、青鸟计划、西部计划等服务专区,为毕业生求职者提供政策解答、生涯指导、职业咨询、培训推荐等就业服务。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 张敏男 李大海)

本报讯 4月24日,音乐学院“青鸟计划 职‘音’有你”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音乐学院中庭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和音乐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来到活动现场,2021届毕业生以及部分低年级学生参加招聘会。

本次专场招聘会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认真筹备,共吸引30余家企业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百个,岗位需求近300人。招聘会现场还设立大学生征兵、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咨询宣传展位,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详细讲解相关政策和报名流程;设立职业生涯指导展位,为到场学生提供简历制作、职业形象塑造、生涯规划等指导服务;设立才艺技能展示展位,为到场企业展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音乐学院 尹欣怡)

本报讯 4月23日,政法学院举办“青鸟计划·职为你来”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和部分学院负责同志现场到会指导。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61家用人单位来到现场招贤纳士,通过现场宣讲、线下面试等形式招揽学院毕业生。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与企业就应聘要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政法学院 马思源)

本报讯 4月24日,水利与环境学院就业联盟成立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绿泉广场举行,57家就业联盟单位、招聘单位前来参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水利与环境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就业联盟成立大会上,徐征和院长介绍了建立就业联盟的意义和作用。山东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修诚作为就业联盟单位代表致辞。张硕秋副书记等领导为就业联盟单位授牌。随后,张硕秋副书记一行与参展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水利与环境学院 刘孟頔)

本报讯 4月23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特教楼一楼大厅举办“青鸟计划·‘职’为你来”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来自省内外6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共提供就业岗位253个,岗位需求3813人。招聘会现场还设立大学生征兵、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咨询宣传展位,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详细讲解报名方法、报名条件、报名流程和优待优抚政策等。(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阮斌)

本报讯 4月21日,文化和旅游学院与济南市市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舜耕校区联合举办济南市市中区春季专场招聘会暨“青鸟计划·逐梦远方”文化和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就业招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济南市市中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焕利,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文化和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有66家知名企业参加,提供了丰富的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应聘。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大学生征兵咨询宣传展位、西部计划展位和就业咨询展位,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服务。(文化和旅游学院 崔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