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被授予“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董俊杰   发表日期:2021-04-29    

本报讯 4月21日,山东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电视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上表彰了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济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被授予“山东省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学校着力于打造“校院工作一体化”新模式,建立健全就业工作绩效考评机制,形成了“领导抓、教师推、校友帮、辅导员促”的四级就业助推体系,提出了就业工作稳定线、网络线、保障线、满意线“四条线”工作方法,搭建了网上招聘、线上咨询、面试签约以及线上就业指导的完整工作格局,为学生提供全天候网络招聘服务和电话咨询,实现了每位毕业生就业服务全覆盖。学校大力宣传留鲁留济就业创业政策,为引导和吸引更多学生留在山东、服务山东、建设山东,学校积极开展高校毕业生“就选山东”留鲁就业体验日活动,同时积极组织学生到优秀民营企业实地参观和实习体验,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投身民营企业建功立业。

截止目前,济南大学就业信息网注册单位8442家,2021年度发布过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1603家,提供岗位需求65336人;召开宣讲会330场,参与宣讲岗位需求43398人;召开线上招聘会20场,提供岗位需求123196人;联合各学院、地市人社局等召开线下招聘会25场,提供岗位需求10412人。(党委学生工作部 董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