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协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王林珍   发表日期:2021-04-15    

本报讯 4月6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协调会,传达学习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王玉华主持。

会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指导组来校对接工作会议的相关要求,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重点推进的工作。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抓落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组组长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玉华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把任务紧紧抓在手上,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高标准推进各项任务;三是要开展特色鲜明的实践活动;四是要坚持学以致用。

王玉华要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要创新方式方法,密切配合协调,把握好时度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委宣传部 王林珍)

又讯 日前,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贾海宁主持。

会上,贾海宁传达学习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指导组来校对接工作会议的有关情况。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协调会的要求,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具体任务进行细化安排和深化部署。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就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工作任务以及创新开展自选动作等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抓紧抓实,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一要强化主体责任;二要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要务求实效。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营养、振奋精神,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党委宣传部 王林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