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我校在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

作者: 来源:团委 李师   发表日期:2021-01-15    

本报讯 日前,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我校推荐的作品获优秀创作奖1项,艺术表演奖一等奖6项,艺术表演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艺术作品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项,济南大学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本次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校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其中,音乐学院王今、李东方、张明珠指导的器乐《丝路驼铃》,田浩、闵小敏、杨瑞指导的合唱《With A Lily In Your Hand》《苍天版的阿拉善》,杨阿红、王海潮指导的舞蹈《海拔6000米》《红珊瑚》,刘俐婧指导的舞蹈《额尔古纳河》,曾祥瑞指导的舞蹈《刀锋》获艺术表演奖一等奖,《丝路驼铃》获优秀创作奖,《丝路驼铃》《With A Lily In Your Hand》《苍天版的阿拉善》《海拔6000米》被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校团委李师指导的合唱《彩虹》,音乐学院田浩、李展、李东方指导的器乐《窗花舞》分别获艺术表演奖二、三等奖;美术学院王吟的摄影《青春心向党》,马翔天的设计《忠心赤胆航天报国》分别获艺术作品奖二、三等奖。

(团委 李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