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标题新闻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1-01-01    

▲我校荣获2020年度山东省技术市场协会科技金桥奖。

▲在第八届音乐评论学术研讨会暨第八届“上音院社杯”音乐评论学会奖、第九届“上音院社杯”音乐书评活动中,音乐学院学生杨亚昕提交的《被政权重新定义的符号——评〈莫扎特与纳粹〉》(指导教师:范洪涛)获大学生组一等奖。

▲在第一届“未来精英杯”全国法科学生写作大赛中,政法学院刘家楠老师指导、法学专业2017级本科学生左晓宇同学撰写的《〈认真对待权利〉中的原则与权利——以原则、裁量权及唯一正解理论引发的论辩为中心》一文获得人物书评组一等奖。

▲在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中,由外国语学院教师郑婷和英语外教Robert指导的李雨涵同学获得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决赛二等奖,学术英语演讲专项赛三等奖。

▲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开展的全国高校学生公寓疫情防控评优活动中,我校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另外,由山东省后勤协会举办的2020年度山东高校鲁维杯第四届“公寓的故事”比赛和高校公寓评优工作评比结束,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征文比赛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文艺展演获三等奖2项;微电影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高校公寓评优中1位老师获得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