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水利与环境学院获“大学生在行动”优秀组织单位奖

作者: 来源:水利与环境学院 白健   发表日期:2020-11-27    

本报讯 日前,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组织的2020年“大学生在行动”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的评选结果揭晓,济南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2020年,学院组织102名同学组成21支队伍,奔赴青岛、济南、聊城、烟台等10市43个社区开展实践活动。通过下发科普宣传材料、科普知识问答、科普讲座、现场调查等形式,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环境与健康、生物多样性、禁食野生动物等方面的环保科普知识。相比较往年,学院进一步完善社会实践体系,充分做好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专业课堂与科技课堂相结合、专业印记与科创探索相结合。

活动期间,因表现突出,我校水利与环境学院志愿者队伍在国家学会的总结、评比中,济南大学绿色飞翔环保协会获“优秀社团”荣誉称号,济南大学清废行动筑梦环保小分队获“优秀小分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