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召开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郭华   发表日期:2020-11-20    

本报讯 11月10日,学校召开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工作部署会。校长张士强,副校长陈月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月辉副校长主持。

张士强校长讲话中肯定了2020年度我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及省教育厅对学校2020年度整体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关系到学校发展和职工切身利益,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分类考核工作对我校发展的重大意义,提高认识,认真准备;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以强烈的责任感推进考核工作,根据考核工作任务分工,认真学习研究指标体系,充分总结汇总支撑材料;三是发挥集体智慧,凝练提升总结材料,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上报材料;四是在全面总结成绩和经验的同时,也要注重纵向比较学校年度发展情况和横向比较省内其他高校情况。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邱玉敏解读了山东省教育厅印发的《2020年度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指标体系(定量指标)》,并根据文件精神和学校实际,对学校考核工作任务分解、责任分工和日程安排做了详细说明。参会部门负责人就2020年度考核工作涉及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陈月辉副校长在总结时强调,要认真领会张士强校长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工作安排,总结经验,提高认识,加强工作统筹协调,高质量完成学校2020年度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的上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