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张士强校长走访看望威海校友

作者: 来源:合作发展处 姜晓萌   发表日期:2020-11-13    

本报讯 11月3日,张士强校长在威海参加教育部主办的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期间,专程赴济大威海校友会、济大威海函授站以及校友企业考察调研,走访看望了威海济大校友,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在济南大学威海函授站,张士强校长看望了函授站老师,了解了威海函授站的办学情况,与正在函授站学习的函授在职学生进行交流。在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张士强校长看望了我校威海校友会会长、威海市优秀女企业家、89级机械工艺与设备专业盛军岭校友,与盛军岭校友共同为济南大学威海校友联络处(高新区)揭牌。张士强校长与出席威海校友联络处揭牌仪式的校友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转达了母校对广大威海校友的亲切问候,介绍了母校2020年度的最新发展情况,听取了校友代表的工作汇报。

座谈后,在校友们的陪同下,张士强校长参观走访了校友企业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在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并了解了企业在高铁、核电、燃气轮机、风电、海洋工程、石化等领域的产品生产流程,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发展战略以及企业与济南大学、校友单位的合作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张士强校长还听取了威海校友会的工作汇报,了解了济大校友的就业分布、事业发展情况,对威海校友会在凝聚校友、服务校友、联系母校、合作发展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