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来校访问

作者: 来源:合作发展处 景丽萍   发表日期:2020-11-13    

本报讯 11月2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民品重大办副主任、智慧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皖一行到访我校,校长张士强,党委副书记王玉华,学校办公室、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合作发展处、信息管理处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王玉华副书记主持。

张士强校长对张皖总经理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一直以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科)全面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主动服务国家需要,为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70周年国庆阅兵、APEC会议、G20杭州峰会等重大活动的顺利召开提供了全方位、高质量的安全保障服务和系统技术保障;在汶川、玉树、雅安重大地震、甘肃舟曲特大泥石流等灾害中,中国电科提供的应急指挥通讯系统、遥感成像系统等为灾区救助工作做出突出贡献。张校长对中国电科已经取得的成就表示敬佩,同时感谢中国电科到访济南大学进行合作。

张皖总经理介绍了中国电科主要从事国家重要军民用大型电子信息系统的工程建设,重大电子装备、软件、基础元器件和功能材料的研制、生产及保障服务,是中央直接管理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国内唯一覆盖电子信息技术全领域的大型科技集团。近年来,中国电科大力拓展智慧教育事业部业务,他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寻求和济南大学合作的结合点,共同为双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上,双方就多方面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