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济南大学与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合作发展处 景丽萍   发表日期:2020-10-23    

本报讯 10月14日,济南大学与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第一报告厅举行。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校长张士强,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申作伟,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玉华、副校长李光红,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冰,副总经理王健、徐术陇、申建,以及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工办、运营部、人事部、宣传部、董事长办公室等负责同志和济南大学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土木建筑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负责同志、教师、学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玉华副书记主持。

徐景颜书记为申作伟董事长颁发了土木建筑学院名誉院长聘书;徐景颜书记和申作伟董事长共同为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济南大学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张士强校长在致辞中感谢山东大卫国际长期以来对济南大学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济南大学近年来全面融入“政产学研金服用”区域创新体系,提出了深化产教融合系列举措,在服务全省“八大发展战略”、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优化升级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仪式上,李光红副校长为山东大卫国际张冰、王健、徐术陇颁发产业教授聘书;山东大卫国际总经理张冰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栾志强代表双方,签署共建“大卫国际实验班”协议;山东大卫国际总经理张冰与土木建筑学院刘寒芳教授,签署“刘寒芳教授团队工作室”设立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