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济南大学召开干部基层挂职工作座谈会

作者: 来源:党委组织部 李莉   发表日期:2020-10-16    

本报讯 10月7日,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干部基层挂职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徐景颜,党委副书记王玉华出席座谈会。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队员刘红、蒋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金卫东,“四进”工作队队员杨延鲁、胡春毅、王汝星、曾慧祥、郝伟、刘富磊、唐积运、谢放、韩静轩、曲振霞、殷国梁、李英武,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工作专班队员季竹君、张继桥,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季竹君、郭凯、李涛共1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挂职干部代表刘红、蒋勇、金卫东、杨延鲁、唐积运、季竹君、胡春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交流挂职体会和感想,分享挂职收获和成果,并对学校干部挂职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景颜书记与挂职干部面对面交流,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关于下步工作,徐景颜书记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深刻认识选派干部到基层挂职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职责使命。挂职锻炼是培养干部的有效平台,是提升干部自身能力素质的有效途径,大家要珍惜难得机遇,牢记组织重托,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最前沿、基层工作的第一线去,在新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省委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坚持真抓实干、全面融入工作,注重在服务基层、联系群众中学习,紧密结合服务基层单位的实际需求和重点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本领,研究政策、化解难题,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充分发挥学校的人才和科研优势,发挥挂职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校地、校企合作,加快推进产教融合发展,实现校地双赢。已经回校工作的同志,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为即将挂职的队员提供指导,并把好作风好习惯传承下来,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四要树立鲜明实践实干导向,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突出实干、注重实绩,注重选拔在基层工作中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干部。要做好挂职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让挂职干部集中精力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挂职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