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领导走访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王娜   发表日期:2020-09-04    

本报讯 秋高气爽,叠翠流金,美丽的济大校园装扮一新,迎接学子们归来;各地的学子也整装出发,陆续返校报到。8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校长张士强,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副校长刘宗明一行深入学生报到现场,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报到情况,看望返校学生,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学校领导先后前往学校东南门、学生宿舍、食堂、新西门等地,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各项流程,认真查看了各相关部门和学院为迎接返校学生所作的准备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徐景颜书记一行与刚刚返校的学生和家长亲切交流。学校领导叮嘱同学们返校后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安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学生家长也对学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认可,他们表示,把孩子交给学校培养,感觉很放心,期待孩子在学校健康成长、学习成才。

学校领导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不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各项工作,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防控细节,认真抓好防疫安全、卫生食品安全、后勤保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