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到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党委深化改革办公室 王传平   发表日期:2020-09-04    

本报讯 8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一行到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考察交流,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参加座谈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玉华、副校长陈月辉,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负责人,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先进材料研究院、微纳与智能制造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孙殿义主持。

孙殿义介绍了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进展,重点围绕信息与智能融合、微纳与智能制造、先进材料、绿色与健康四大领域展开布局,在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技术企业孵化、前沿产业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初步成效。孙殿义表示,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具有处于产业一线的优秀专家资源,与大学合作培养实战型人才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与济南大学在产业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产业技术研究院产业优势和济南大学的师资优势,打造一支过硬的创新人才队伍,为山东长远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徐景颜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实力、产教融合等情况,对产研院成立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济南大学与产研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共享、科技开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力争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促进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徐景颜书记一行参观了产研院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