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管理会计》课程获批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核心课程金课建设项目

作者: 来源:商学院 唐柯函   发表日期:2020-07-03    

本报讯 日前,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高校20项金课建设项目,商学院刘西国团队申报的《管理会计》课程金课建设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核心课程金课建设实施研究》的评审中获得立项。

该项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在全国高校推行工商管理类“一流专业、一流金课”课程建设研究计划的核心课题之一。按照规定,项目团队需在充分调研2所以上不同层次院校的课程建设情况基础上,研究《管理会计》的详细课程大纲、知识体系、PPT课件、教学案例、知识点对应习题、扩展教学资源、软件、程序、数据和源代码等与“金课”建设相关的教学资源。该项目的研究成果将建成《管理会计》课程标志性“金课”教学资源数据库,与其他课程资源库一起,以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名义对全国高校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