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省政协副主席程林来校调研并出席“九三齐鲁书苑”揭牌仪式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李蘋   发表日期:2020-01-09    

本报讯 1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一行6人来校调研,并出席九三学社省委和济南大学共建“九三齐鲁书苑”揭牌仪式,与济南大学九三学社社员进行座谈,参观考察我校天然药物化学生物学实验室和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校长张士强,党委副书记王玉华与程林副主席一行进行了会谈。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文学院党委、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会谈中,徐景颜书记对程林副主席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办学理念和基本情况,感谢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长期以来对济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徐景颜说,学校党委非常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爱岗敬业、积极作为,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优异成绩,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学校今后将继续与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保持密切联系,为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做好服务支撑,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程林副主席感谢济南大学对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工作的支持,对济南大学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程林与学校领导分享了他从事科研和管理的感悟,就国际化大背景下一流大学建设与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希望今后与济南大学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积极交流、互通有无,共同为国家和地区发展贡献力量。

会谈后,程林副主席出席了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与济南大学共建的“九三齐鲁书苑”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玉华与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共同为“九三齐鲁书苑”揭牌。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商华宣读了“九三齐鲁书苑”社会服务团队专家名单。“九三齐鲁书苑”负责人范丽敏教授表示,“九三齐鲁书苑”将勇挑时代重任,秉承“民主、科学”宗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九三齐鲁书苑”打造成一张有温度的社会服务品牌。

揭牌仪式后,程林副主席一行与济南大学九三学社社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九三学社济南大学委员会主委徐征和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深入一线,服务社会,凝识汇智”的工作汇报,与会社员积极发言、畅谈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