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召开情况通报会暨离退休老同志2020年迎新文艺演出

作者: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刘效东   发表日期:2020-01-09    

本报讯 1月2日,学校情况通报会暨离退休老同志2020年迎新文艺演出在主校区大礼堂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党委副书记王玉华,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同志与5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叙学校发展,会议由王玉华副书记主持。

徐景颜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各位老领导、老教师、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心系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他从抓机遇,学校发展迈上新平台;促改革,内部活力进一步激发;厚优势,办学特色和优势不断凸显;补短板,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固底板,大安全体系全面构建;强担当,抓落实导向进一步明确;重服务,离退休工作得到加强和改进等七个方面向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学校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奋力推动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全校师生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三届四次、三届五次党委全委会部署,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凝聚共识中科学决策、在团结奋进中干事创业,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成效。

徐景颜书记在通报会上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校党委将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信心、砥砺前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产教融合,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奋力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突破。学校党委将创新思路方法,努力提升离退休服务水平,为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条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改革和发展事业添砖加瓦、燃薪助力。

通报会结束后举行了老同志迎新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