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聊城市东昌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 来源:文化和旅游学院 耿佳   发表日期:2020-01-09    

本报讯 2019年12月30日,聊城市东昌府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培国,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魏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长闫平华,区文旅局局长刘学芳,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张健,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芦宪会,聊城江北水城欢乐小镇董事长彭旭华等一行来访,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会见了刘培国区长一行。副校长李光红就文旅产业合作发展等方面与客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办公室、社科处、合作发展处、资产经营公司、文化和旅游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活动由社科处处长张守凤主持。

李光红副校长对东昌府区刘培国区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济南大学将积极发挥好学校的政策、人才、学科、专业优势,支持东昌府区相关产业特别是文旅产业的发展,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将人才引育共享等方面纳入双方合作框架中。

刘培国区长介绍了东昌府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以与济南大学文化和旅游学院的合作为切入点,探索在更宽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以推动校地携手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