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鲁衍山   发表日期:2020-01-09    

本报讯 1月6日,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工作,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社科处,合作发展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培训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喜武汇报了学院工作。

徐景颜书记对新一届班子通过调研,对标分析,能够充分认识成人高等教育发展的规律,理清思路,找准定位,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抓住继续教育难得的发展机遇,创新发展,培养人才,服务社会;二是把学校的全日制教育与继续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学院教师从社会教育中汲取营养,从学历教育中寻找人才,为继续教育提供知识储备;三是要转变思想,要有“开放”的视野,积极学习国外的先进理念。办好社区学院,坚持终身学习,搞好各类职业培训,为社会做贡献。四是要搞好“品牌建设”,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创出特色,学校在选人用人及激励机制方面继续支持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