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领导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张依凤   发表日期:2020-01-09    

本报讯 2019年12月30日,我校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开展为期两周的期末考试巡视工作。张士强校长,王志副校长,教务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深入期末考试现场,了解考场环境、考试组织和考风考纪等情况。

张士强校长在巡考过程中对期末考试工作严谨有序的组织实施、整洁有序的考场环境、同学们自觉守纪的风貌,尤其是老教授们认真监考的态度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士强校长对考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生的诚信教育,抓好学风建设;二要加强对教师的培训工作,提高监考教师的责任心;三要加强对考试的督导与管理工作,加强考风建设,希望各学院切实做到以本为本,做好命题、监考、阅卷和试卷分析工作,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考试环境。

王志副校长对舜耕校区期末考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考风考纪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各学院要以期末考试为契机,不断强化教风学风考风建设,切实实现“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学院动起来、效果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