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山东省2020年度选拔录用选调生笔试工作在我校举行

作者: 来源:教务处 张依凤   发表日期:2019-12-19    

本报讯 12月7日,山东省2020年度选拔录用选调生笔试在我校进行。山东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崔海涛一行到我校检查考试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党委副书记王玉华,副校长王志,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徐景颜书记对崔海涛委员一行来我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委组织部对济南大学的信任和支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与发展情况。王志副校长从考务准备、过程管理、安全保障、应急预案等方面汇报了考试的组织和实施工作。崔海涛委员实地查看了我校的考场设置、多媒体网络控制中心、考务室和保密室配备,详细了解了笔试的安全保密、考务组织、标准化考场视频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对我校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监考教师、考务人员以及安保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本次考试济南大学考点共设166个考场,4954人在我校参加考试。学校领导对此次考试高度重视,专门组织组织部、教务处、信息管理处、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要求相关部门提前排查隐患,做实工作。教务处专门组织召开了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培训会。在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本次考试部署周密,考试过程安全有序,考试平稳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