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纪委 王子尧   发表日期:2019-11-28    

本报讯 11月19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纪委书记崔桂禄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每个党员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十八个方面问题进行了全面查摆、深刻剖析,对不存在问题的也逐一报告,通过检视查摆剖析,党员们明确了自身思想行为与《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等党内法规存在的差距,在做好自我批评的基础上,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纪委书记崔桂禄在讲话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必要环节,举行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发现问题的基础上要找到根源,认真做好整改。在纪检监察工作中,要针对目前存在的工作机制不健全,工作规范性不高,请示汇报不主动不及时,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不强,业务能力不足等问题做好整改,把问题整改与当前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结合起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把我校纪检监察队伍锻造成一支对党忠诚、敢于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坚强战斗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