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女教职工时尚风采展精彩上演

作者: 来源:工会 赵洁   发表日期:2019-06-20    

本报讯 6月11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工会妇委会组织开展了“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第三届女教职工时尚风采展,17个分会和两个文体协会报名参加展示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学校纪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以及各分会负责人和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经过评委的现场评判,音乐学院分会、舞蹈协会、机关一分会、离退休分会、图书馆分会、土木建筑学院分会、商学院分会获得本次展示活动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分会、化学化工学院分会、后勤保障处分会、政法学院分会、瑜伽协会、机械工程学院分会、水利与环境学院分会、校医院分会、数学科学学院分会、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分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获得二等奖。

通过组织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斗志昂扬、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济大女性的时尚与魅力,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抒发了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怀,为新中国颂歌,为新时代点赞,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