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中国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果主席一行来学校访问交流

作者: 来源:本报记者 刘哲   发表日期:2019-05-16    

本报讯 5月9日,中国教育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联席主席于果一行来学校访问。徐景颜书记,张士强校长会见了于果主席一行,王志副校长,中国教育集团副总裁、济南大学泉城学院董事长胡剑锋,中国教育集团教学与人力资源部总监吴金舟,中国教育集团市场部总监操健,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校长、党委书记潘晓生,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副校长马涛、杜海文,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高菁,学校办公室、省部共建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上午,徐景颜书记会见了于果主席、潘晓生校长一行,徐景颜书记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民办教育是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组成部分,社会力量办学作为一种新型教育模式迅速发展。济南大学将秉承积极开放的态度,全力支持泉城学院的发展,希望双方能够优势结合,将泉城学院发展成为联合办学的优秀品牌教育。于果主席对济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秉承立德树人的原则,使民办教育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社会服务,让民办教育为国家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一行人员参观考察了济南大学建校70周年成就展、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植物生理生化与基因组学重点实验室、山东省建筑材料制备与测试技术重点实验室。

下午,张士强校长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会见了于果主席、潘晓生校长一行。王志副校长陪同座谈。学校办公室、省部共建办公室、党委组织部、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张士强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济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特点、专业分布、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济南大学近十几年抓住机遇,发展迅速,尤其是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成绩卓著。济南大学始终关心、支持泉城学院的发展,中教集团的加入,使泉城学院在办学规模、人才培养质量上有了新的提高,祝愿济南大学泉城学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于果主席高度赞赏了济南大学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目前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各项工作运转正常,全校下上正开展“百日”融合协同发展工作,希望双方多交流多沟通,推动泉城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

胡剑锋董事长介绍了中教集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以及所运营学校开展的思政工作、创新创业工作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和取得的成绩。潘晓生校长介绍了济南大学泉城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目前学校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