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刘怀柱   发表日期:2019-03-07    

本报讯 2月25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学校党委常委、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主持。

学习会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省委、省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徐景颜书记在学习会上强调,我们要坚决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强化“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要加强学习,学习既要原原本本学上级文件、学政策,也要深入研讨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当作自己的问题,把教训转化为自己的认识,切实做到真学、真信、真思、真悟。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增强政治智慧和敏锐性,确保政治安全。要认真开展潜在风险点的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明确整改措施,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每项整改任务都能落实落细落地。要把学习贯彻激发出来的干劲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切实推动学校的快速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张士强校长在学习中指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是各级领导干部的职责要求,要利用好此次学习教育的机会,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会议的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此次学习贯彻工作作为推动学校快速发展的一次契机。通过学习贯彻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方向、工作重点、方式方法、实现路径,提高办学治校能力和管理水平,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