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简讯一则

作者:董西尚 苑修锦 来源:济南大学报   发表日期:2003-09-04    

本报讯 8月6日,学工处、团委及文学院有关领导一行8人赴章丘市刁镇大头崖村看望了我校第一位援藏的同学张良友,并对他援藏支教一事与他的家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学工处刘志岫处长首先就张良友主动放弃已经选定的工作,去边远地区支教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张良友父母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敬意。吕嘉宁老师把西藏引进人才的政策和对西藏各方面的了解,向张良友及他的家人做了详细地介绍。同时各位领导还就此次赴藏支教的具体事宜同张良友的家人进行了交流。老师们表示回校后将这些问题全部反馈到学校,尽力解决困难,让家人放心,积极稳妥地做好此次支教的准备工作。

最后,刘处长代表学校补助张良友5000元钱,显示了学校对这种“顾大家,舍小家”精神的充分肯定,并对他此次援藏之行表示深深的祝福。张良友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期望,要把济南大学优良的传统和自己所学的知识带到西藏,用实际行动来诠释自己无悔的选择,为西藏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