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多管齐下 多措并举——化学化工学院助力青年学生成长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1-10-28    

榜样引领,以朋辈力量推进思想育人。学院注重从学生中挖掘优秀榜样,让青年影响青年,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通过优秀学生骨干、优秀青年教师、优秀校友的分享会,让更多学生能够“学有榜样,行有方向”。

躬行践履,以知行合一深化实践育人。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创新校企合作+社会实践的模式,号召广大青年学子聚焦党史学习、疫情防控、“青鸟还巢”、行业调研、爱心服务等方面深入实际,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搭建平台,以创新创业促进科创育人。学院加强资源整合,搭建学生科创平台,配齐配全科创“双导师”,畅通校企合作+科技创新的渠道,目前学院已于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科创基金,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参与科创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