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办第四届国际文化交流节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6-20    

为将更多国家的文化走进济大校园,实现其与各国学生近距离的接触,使中国学生、来华留学生对各国文化有更广泛的认识和更深刻的了解,4月16日至6月6日,济南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学院举办第四届国际文化交流节。本届国际文化交流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给济大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本届国际文化交流节通过师生足球赛,国际电影节、美食节,非洲、泰国风情展,非遗文化体验,端午节综合素质拓展等活动,将中国传统文化与各国特色文化有机融合,让济大中外学生在体验各国文化的同时,增进彼此的了解,为促进不同文化的交流发展搭建了平台。

本届国际文化节是由济南大学共青团委员会主办、国际教育交流学院承办的大型活动,该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学校中外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营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氛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也代表着我校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国际化步伐不断向前迈进,进一步促进了校园多元文化的发展与交融。

精彩节目表演

现场观众体验非洲鼓

非洲舞蹈展示

游客正在购买美食

抢粽子比赛进行中

游客正在参加抽奖活动

国际学生正在售卖美食

旱地龙舟比赛进行中

观众们欣赏电影

国际学生认真练习

国际学生合影

国际学生当场制作美食

国际学生代表队合影

小组自我展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