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2019届美术学院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6-06    

雁阵

四年前,雁排排在青龙山前落下,开始了短暂的人生锤炼和升华。今天,一年一度的毕业作品展伴随着五月的芳菲,如期而至,我们将丰羽振翅而翔。

转瞬四载,回眸历程,我们结缘于艺术而欢聚于甲子湖畔,青龙山前,风雨同舟,甘苦同尝。如今,又到毕业季,我们又将踏上征途,去达及另一个人生的高峰。

这次展览汇集了上二百位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囊括了美术学、产品设计、视觉传达、环境艺术、服装艺术、摄影等专业的毕业作品。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强烈的新时代气息。诚然,作品还显稚嫩,其中却饱含了我们蓬勃的艺术激情、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和旺盛的青春活为什么。有着对绘画新形式的尝试,有着对中西设计理念的碰撞,有着对艺术精神的观照,有着对生活的感悟。作品张力与灵动并存,宁静与激动同在。学子们青春时代热烈而幽长的内心独白,将生命中最真挚的情怀、最灵动的火花用绘画语言挥洒在一幅幅作品中,创造出了源于生活的心灵体验,阐释了我们对美好的感知和体会。同时让我们看到这一丝丝灵动的奇思妙想,一次次基于发现与解决问题的途径探索,一个个以生活为原点的细节关注,一幕幕激动心灵的创意表现,让人欣慰而冥想。

这些作品既是学子们大学阶段学习的终点,也是其步入人生下一个阶段的起点。雁南飞,雁北回,天空中永不停息的雁阵就是我们自己,我们的梦,又将挥羽奋飞……。

吴金林

张政

符小金

贾顺

夏志豪

刘嘉茜

张曼曼

崔家铭

黄婷

夏志豪

郭书廷

曹丛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