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体育学院“新生杯”篮球赛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体育学院 卢慧敏 孙明玉 张僖   发表日期:2021-12-02    

本报讯 为了促进体育学院2021级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培养团队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由体育学院团委主办的“新生杯”篮球赛于11月14日在南苑篮球场举行。

Only Crew街舞社团的开场表演为比赛拉开了帷幕。金口哨裁判社社长为本次比赛致辞,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庄重宣誓,学生组织负责人宣布比赛开始。本次比赛采用积分制,累计积分,得分高者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后选出四支球队进入决赛。赛场上球员们积极防守、全力进攻、越战越勇,展开激烈角逐的同时也显示了同学们极佳的身体素质和篮球技术。场边观战的同学也情绪高涨,高声地呐喊助威。各队在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进攻,默契合作,打出了当代大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斗志。场上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比赛的公正性。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102班斩获冠军,2101班获得亚军,2105班获得季军,女生组李金莎以十球中四球获得女子投篮冠军。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提高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体育学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奋发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体育学院 卢慧敏 孙明玉 张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