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暖‘研’冬”送祝福活动

作者: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赵孔康 仝梦云   发表日期:2021-11-25    

本报讯 为展现济南大学学子风采,营造团结友爱、拼搏奋斗的良好校园氛围,增强考研学子的信心,为他们送去冬日温暖,给予他们鼓励与支持,11月13日至11月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第八食堂广场举办“爱暖‘研’冬”送祝福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按计划摆放好活动物品,布置好活动现场。一切准备就绪后,活动于11月13日上午十点正式开始。参与活动的同学陆续到达八食广场,为即将考研的学长学姐们送上自己的暖冬祝福。与此同时,部分考研学子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在准备好的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同学们弯腰认真书写祝福的场景、广场帐篷边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考研学子脸上洋溢的笑容,构成了冬日里温暖的一道风景。征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整理好物品并合影留念。本次展示活动持续三天,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将写满祝福的展板搬至八食门口、图书馆、十教等地方妥当放置,并悬挂横幅,为考研学子送去最真挚的祝福与温暖的鼓励。11月15日,展示时间结束,志愿者们将展板与条幅收纳整齐,并将祝福语在线上进行展示,至此,本次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既融入了志愿者们的热情与爱心,也提高了志愿者的集体荣誉感与自豪感,鼓励了我校即将参加考研的学子。相信通过这种方式,鼓励与支持的温暖能在一届又一届学子中传递,希望我校考研学子能够学有所获、考有所成、再创佳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赵孔康 仝梦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