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信息学院举办“拖延症大作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6-28    

本报讯 本学期临近学期末,大部分同学不能返校,在家上课学习,受环境或是其他各种因素的影响,部分同学深受拖延症的困扰,而拖延症若不正确看待,将会给心理和生理上带来负面影响。

信息学院于6月15日联合举办克服拖延症的活动,倡议大家一起来克服拖延症,消除内心的焦虑。这次活动的举办,目的是为了让我们静下心来好好问一下自己,这一学期中我们收获了多少,又还有哪些遗憾?是否每天都有积极健康的生活?计划做的事情也都有去完成?课程又是否都有很好的学习与完成?在反思自己本学期过去的时间里表现的同时,向自己的拖延症宣战,清晰的认识到大部分人总处悔恨的原因就是在于长期存在的拖延习惯。所以我们刚好可以通过本次活动,走近这个总是被我们逃避的问题,深究拖延症的成因及表现,认识克服拖延症的必要性,并且拿出勇气与决心去改变它,成为一名能够“快刀斩乱麻”的人。

本次活动的举办将会让同学们一起在活动中相互监督,共同学习,积极向上,养成良好习惯,提高自控能力,相约更好的自己,并且在期末考试中能够得到满意的答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浩然 马钰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