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新冠病毒防护知识线上比赛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20-06-19    

本报讯 为了更好地普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护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6月10日,我院团委举行新冠病毒防疫知识竞赛。竞赛通过QQ发送题库,视频线上进行。内容涵盖新型冠状病毒的结构、来源、防控、免疫机制、致病机理等相关专业知识,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全院共组成15队参与此次活动,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参与奖若干。

本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促进广大学生树立“保护好自己就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的意识,把科学防控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了众志成城,尽早打赢这场科学战“疫”攻坚战的信心。

竞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有利于帮助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掌握疫情防控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更加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外国语学院 杨凯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