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协赴南辛庄开展志愿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2-05    

本报讯 11月28日,政法学院阳光先锋青协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南辛庄开展指导老人使用智能手机活动。

凛冽的寒风难抵青年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像这冬日里的暖阳,灿烂且热烈。下午1:30,志愿者们整装待发,到达南辛庄社区。大家先做了自我介绍,活跃了小组气氛。而后,课堂教授缓缓开启。首先,李明远为老人们讲述了手机的基础操作和配置,并亲手指导老人们操作。在打电话与发短信的实践结合中,老人们很快地理解了如何使用手机。之后,志愿者们组织面对面和各位老人们建立微信群聊,通过一系列互动的方式使得老人们学会使用微信聊天。

本次活动使老人们掌握了几种常用软件的使用方法,对手机的使用也更加熟练了。除此之外,志愿者们也在与老人的交流中提高了交流能力与讲课的熟练度。(政法学院 侯广雨 韩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