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文化和旅游学院开展“爱心午餐·小行大爱”公益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1-28    

本报讯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为了提升同学们对山区贫困儿童的关注度,进而帮助山区贫困儿童免于饥饿,健康成长,11月24日,文化和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心午餐·小行大爱”公益活动,通过多种形式为贫困山区的儿童送去来自济南大学的温暖。

活动开始后,济大学子积极参与,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踊跃进行报名和签到。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同学们介绍“爱心午餐·小行大爱”公益活动的详细流程。该活动是由免费午餐基金联合京东少东家发起的一项运动公益项目,包括徒步、跑步、登山、骑行等运动形式。通过步数兑换捐赠金额,给贫困学童带去热腾腾的免费午餐,满足山区贫困儿童的温饱,促进其健康成长。与此同时,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向到场的济大学子普及公益知识,参与者们受益匪浅。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为边远贫困山区的学童送去了冬日的关怀与温暖,有利于山区贫困儿童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本次活动宣传了公益精神与志愿精神,引导更多的大学生投身公益事业,培养大学生的爱心与社会责任感,让公益成为一种习惯,让爱播撒到每一个角落。(文化和旅游学院 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