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我校大学生记者节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1-14    

本报讯 11月11日晚,我校大学生记者团成功举办2019年济南大学大学生记者节晚会,本次晚会以“70载辉煌岁月,20年你我同行”为主题,由校艺术团助演,并汇集了来自各学院记者团的精彩节目。学生记者们欢聚一堂,共度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晚会以诗朗诵《少年中国说》拉开序幕,激昂的音乐,洪亮的嗓音,在歌颂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同时,回顾了记者节20年的历史,充分展现了活跃在济大校园的学生记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随后,伴随着校艺术团带来的劲爆热舞《Jazz舞》,全场的氛围活跃了起来。接下来的乐器演奏《大鱼》妙趣横生,让同学们深深沉醉在中华传统乐器的魅力当中。同学们歌唱的《一笑倾城》、《儿时》更是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音乐小剧场《Good Time》、弹唱《私奔到月球》、情景剧《我想参加记者节》、歌曲串烧……形式各样的节目为现场的学生记者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整场晚会温馨和谐的气氛让学生记者们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最后,晚会在所有记者的合影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各学院学生记者积极参与,用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更展现了济大学生记者们努力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晚会促进了校记者团与各学院记者团的交流,勉励广大学生记者要时刻坚守职业道德,打捞真相,给予暖意,坚守自己所相信的,不忘初心。(学生记者 刘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