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商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之文试武斗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11-07    

本报讯 11月2日,商学院自律会于舜耕校区第六食堂对面篮球场举办宿舍文化节之文试武斗系列活动。部分商学院学生参与其中。

比赛采用积分制,参与者以宿舍为单位,并对各宿舍进行编号。每轮游戏将宿舍分小组进行比赛,比赛获胜宿舍获得相应积分,比赛结束后积分前6的宿舍会有相应奖品及奖状。活动分为文试以及武斗两个部分,并以游戏的方式交替进行。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参与“飞歌令”猜歌曲环节、进击气球、知识饼干、接力赛以及单人答题等游戏来决出优胜者。在中场休息的过程中,自律会还进行了抽奖和颁奖活动,使得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促进宿舍之间的情谊。最后,自律会还对获奖宿舍进行颁奖,此次活动也在自律会全体工作人员与获奖宿舍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宿舍各成员之间的集体意识和合作精神,有利于增强宿舍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年轻活力的商学院氛围,还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课余生活和校园文化活动。(商学院 王少静 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