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7-04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先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理想·责任”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敬媛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在《国际歌》的严肃庄重氛围中展开。毕业生党员身穿学位服上了意义深远的“最后一堂党课”,回顾了大学四年的“得与失”,对老师们无限感恩,对其他党员深情寄语。全体党员传阅了党支部的工作会议记录本,重温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感悟自身成长,明确组织要求,激励着全体党员以学正心,以行争先。通过专题讲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程序、注意事项,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组织纪律。学院领导肯定了毕业生党员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代表党员不悔的初心和坚定的担当。

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严格落实主题党日制度,创新活动形式,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让学生党员真正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青年。(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赵敬媛 曹英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