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水利与环境学院“毕业杯”篮球赛顺利落幕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7-04    

本报讯 草长莺飞,盛夏将至,毕业的号角即将吹响,为给毕业生留下最后一缕激情的记忆,燃烧青春的活力,6月18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学院于学五篮球场进行“毕业杯”篮球赛收官赛,大四学子与学院老师展开激烈地较量。

下午四点,球员们已经到场并做着准备活动,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整个球场顿时紧张起来,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观众区传来阵阵喝彩。毕业生队伍先发制人,凭借着年轻力壮,以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占据了比赛场上的优势,赢得了先机,在上半场将比分拉开到了39:31;下半场教职工队也不甘落后,稳扎稳打,凭借自己的经验优势,抓住年轻人的失误,奋起直追,努力追平比分,场上气氛焦灼,最终毕业生队以漂亮的投篮、完美的合作、激昂的斗志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最后,总裁判颜子林宣布比赛结果,最佳教练:孔珂,教工队MVP:庞桂斌,学生队MVP:张荣轩,院长为获奖个人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至此,水利与环境学院“毕业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四年的大学生活,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水环学子秉承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以热情感染他人,释放青春的能量,展现了水利与环境学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优越风采,愿同学们将来一路披荆斩棘,所向披靡,书写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篇章。(水利与环境学院 姜戴菁 王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