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水利与环境学院顺利开展“我扫码 你喝水”公益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6-14    

本报讯 为提高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6月9日,水利与环境学院“环抱碧水”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山师“一米阳光”社团、山东医专“南丁格尔”服务社开展“我扫码,你喝水”公益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队伍抵达创意园,在齐鲁志愿者张秀华阿姨的组织下,“我扫码,你喝水”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随后,志愿者们跟随张阿姨的脚步主要在泉城路、解放阁、泉城广场北路附近开展此次公益活动。本着无私奉献、建立和谐社会的思想理念,志愿者们热情地为辛苦劳动的环卫工人们以及不能够流畅使用智能手机的老人们扫描二维码,以帮助他们喝到甘甜的泉水,缓解疲惫,同时,志愿者们耐心地为路过的游客讲解“扫码饮水”的操作方法,为他们解决饮水需求问题,同学们助人为乐的精神受到路人的连连称赞。据悉,水利与环境学院将陆续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公益活动的开展,向社会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有利于提升学院学子的个人精神境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深同学们对社会服务的认识,促进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水利与环境学院 王一名 宫世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