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我校大学生身体基本素质大赛顺利举办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5-30    

  本报讯 5月14日,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济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济南大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大学生身体基本素质大赛在主校区北苑田径场进行。
  此次大学生身体基本素质大赛为第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趣味普及类活动,由19个学院共777名学生参加,项目分为男子立定跳远、男子引体向上、女子立定跳远、女子一分钟仰卧起坐。各学院代表队经过赛前的充分准备、刻苦训练,在每一轮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奖学生的最低成绩达到了国家体质测试的100分。最后,由裁判长李德生老师宣布比赛结果:商学院荣获团体奖第一名,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团体奖第二名,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团体奖第三名,数学科学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依次为第四名至第八名。此外,颁发了单项个人奖。
  本次比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团结向上的校园体育新风尚,丰富了体育文化艺术节的内容,注重参与的广泛性、活动的普及性、内容的趣味性,让广大学生以两年一度的体育文化艺术节为契机,积极参加到全民健身活动中去,落实践行了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下”的口号。(体育学院 刘青 王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