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参加“社团风采展”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5-30    

本报讯 为了活跃校园气氛,丰富校园生活,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社团的魅力,5月22日,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心泉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心协的志愿者们于八食广场参加了“社团风彩展”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联系去年写过信件的同学来取回自己的信件,旨在激励当代大学生不忘初心,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感受特殊儿童,展现学院特色,为了能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盲文,去感受体验盲人的学习方式,在信件领取之后,院心协的志愿者们积极热情的教活动参与者扎盲文,志愿者们以耐心的态度,让参与者体验到特殊儿童的不易,最后,活动以你画我猜的活动形式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让全校师生更好地了解社团、喜爱社团、更愿意参加社团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人的人去关心、爱护特殊儿童,从而彰显了我院专业的魅力,为我心动泉城心理服务中心社团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志愿服务,教心学子在路上。(教育与心理科学学院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