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水利与环境学院义卖报纸为新疆脑瘫患儿捐献爱心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5-23    

本报讯 为弘扬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增强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5月19日,水利与环境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联盟的青年志愿者们于图书馆门前举办义卖报纸活动,本次活动累计100人参与,共卖出报纸120份,筹得的600元善款由齐鲁晚报“张刚大篷车”捐往疏勒县彩虹康复教育中心,为当地脑瘫患儿的治疗贡献力所能及之力。

上午十点三十分,志愿者们到达指定地点集合,待活动负责人分发报纸并简介此次活动的目的后,义务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活动伊始,志愿者按照参与志愿服务次数自发分成两个小组,面对路上来往行人,志愿者们相互鼓励,适时抓住机会向来往的市民介绍本次义卖活动宗旨。不少热心的市民愿意驻足倾听,他们了解到新疆脑瘫儿童的相关病症后,主动慷慨解囊,甚至用高于定价几倍的价格购买报纸并捐献善款。市民们热心奉献激发了志愿者们的热情,活动持续不到一小时,志愿者们已将报纸全部卖出,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水利与环境学院携手齐鲁晚报举办义卖报纸活动,不仅达到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服务社会的目的,还增强了学院志愿者奉献社会的使命感,水利与环境学院将继续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努力,展现当代大学生关怀社会,以德为行的优秀风采。(水利与环境学院 荣绍炜 王展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