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参加文贤社区卫生创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日期:2019-05-23    

本报讯 恰逢济南市最近正在开展卫生创建活动,为了减轻社区工作人员的压力以及培育良好的环保风尚,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5月18日上午,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前往济南市文贤社区进行卫生创建的协助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文贤社区,在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简单沟通后,志愿者们一同前往需要打扫的街道,并分为两组在道路两旁进行卫生清洁打扫等工作。志愿者们夹起散落的烟头,清扫绿化带的垃圾与落叶,对小区内公共地带的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的清理,以饱满的热情和细心的态度为社区打扫街道的角落。在工作之余,志愿者们还热情地和社区工作人聊天,和他们分享身边的趣闻轶事,社区工作人员也与志愿者们分享了一些自己的经历,并对志愿者们谆谆告诫:要努力学习,为国家作出贡献。上午十点半,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志愿者们同社区人员打扫完整条街道,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义务打扫卫生活动,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周边居民感受到了干净的环境,在一定程度上也引导了周边居民增强爱护环境的意识。今后文学院初心志愿者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生态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文学院 柳桐 沙梦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