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新生网上注册更便捷

作者:信息学院 来源:   发表日期:2003-09-05    

本报讯 为顺利迎接615名新同学,将迎新工作做到实处,信息学院团委未雨绸缪、统筹兼顾,作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准备工作。学院还积极利用自身网络优势,首次将校园网引入新生注册过程,使得今年信息学院迎新工作更加有效地开展。

今年信息学院团委组织了由300多人组成的服务团队,采取定点服务与分散服务相结合的形式,分布在学校的各个角落,负责对新生的接待和服务工作。学院团委还针对学院新生多、工作量大等特点,增加了宿舍服务人员。

同时,为简化新生入学手续,方便和加强学院对新生的管理,信息学院还率先在迎接新生过程中实行新生网上注册。在方便新生入学的同时,也加强了学院对新生入学的管理。管理员可以随时通过登陆新生注册管理系统,实时掌握新生入学状况,查询已注册新生的交费、户口迁移、所在宿舍、家庭状况等具体情况,并能及时地了解迎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