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37-0818/(G)      2024年01月
05
总第819期



关闭


化学化工学院社会实践成效显著

作者:郑守刚 来源:   发表日期:2003-09-19    

本报讯 9月11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楼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总结暨表彰会。

会上,学院领导对200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总结中说,在今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深入学校、工厂、农村、社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环保知识、科技知识等,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实现了书本知识与社会实践的统一。同时也使同学们认识到所掌握的理论知识跟实际生产应用还有很大的差距,这对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产生很大的影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学院已收到感谢信、表扬信32封。

最后,大会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并号召全院同学向他们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以后进入社会、服务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